— 老he人了(⑤🕳️填②) —

火影不能发脾气

原著向,建村后柱间的精神状态每况愈下,在火影楼办公的人都说火影大人发起火来相当可怕,但是宇智波斑却表示:“柱间那种人会发火吗?”

旁人:祖宗!求求你!求求你回来上几天班!火影大人只对您不发脾气!

三章。cp柱斑,柱间ooc预警有点疯。








part1

自从不负责村子里的事务之后,宇智波斑每天大把大把的时间基本都花在研究族地内的石板上,研究那个据说可以让世间不在有战争的大幻术——无限月读。

与闲适松快的宇智波斑不同的是,自从他辞去了族长之位顺道着连火影楼的事务也撂下不管后,原本在火影楼工作的大家日子越发的难过,究其根本就是初代目火影大人令人恐惧的怒火。

“你说柱间在会议室发脾气?”宇智波斑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眨了眨。

“是啊。”日向天忍疲惫的揉了揉后脖颈:“火影大人最近的脾气真的是....”非常阴晴不定。

宇智波斑抱胸微微后仰:“你们这群人能把柱间逼的发脾气看来是真的蠢到家了。”

日向天忍敷衍的点点头,是是是,我们蠢到家。“要不然您回来干几天吧。”

“为什么?”宇智波斑拿起自己打包好的食物,”你们这群人搞村子建设搞的热火朝天的叫我这个扫兴的人去参合什么?“

日向天忍知道宇智波斑这是在讽刺他们当初偷摸把宇智波斑搞出核心圈,现在搞不住千手柱间了又回头来找他。

”总之....“日向天忍抢着付了宇智波斑买的豆皮寿司苦着张脸:”您有空去看看火影大人吧。“

宇智波斑冷哼一声从钱袋里摸出来等额的铜板扔进日向天忍怀里:”那也是以朋友的身份去看看柱间和你们这帮子人没有关系。“

目送宇智波斑离开寿司店,日向天忍撇撇嘴,“无所谓,你只要去了就行。”

出了寿司店的宇智波斑踌躇了一会儿,拐道去了一趟烧鸟屋,让老板烤了几个鹌鹑炒了一份蘑菇杂饭拎着去了火影楼。

火影楼的氛围确实不大对劲,宇智波斑之前记得这里无论何时都是一副其乐融融上下同心的样子,却不想今天过来火影楼里却散发着一股子惶恐的味道。

虽然不待见这个村子但是如果村子的运营真的出了什么问题宇智波斑也是不乐意看到的,于是他随手抓了一个正在一楼站岗的年轻人。

“今天出什么事了吗?”宇智波斑直接了当的问。

被忍界修罗抓住的小哥先是惊慌的吞了吞口水随后惊讶的张大了嘴:”您,您怎么知道出事了?“

宇智波斑翻了他一眼:“你告诉我出什么事情了就行。”

“火影大人今早又发火了,听上面办公的说挺严重的把漩涡来的使者吓的脸都青了。

漩涡来的使者?宇智波斑皱眉思索了一会:”漩涡的人也要加入木叶吗?“

”不是,听说是来说亲的。“年轻人的八卦之魂也彻底点燃,他微微凑近一些宇智波斑小声说:”听说是漩涡想让他们的姬君漩涡水户嫁过来给火影大人当续弦,然后火影大人不同意,双方讲着讲着讲急眼了,火影大人当场卸了一个漩涡使者的下巴叫他滚蛋.....“

这么严重?宇智波斑拉着那个年轻人的领子:”你确定吗?诽谤火影可是不得了的罪名。“

”那我哪里敢啊!“年轻人揪着自己的衣服:”这件事火影楼里基本都知道了。“

宇智波斑顿了顿松开年轻人的领子,警告他这件事不要外传接着三两步跨上楼梯直奔火影办公室。


千手扉间站在办公室的一角也不敢上去和他大哥讲话,自从漩涡的使者赖在木叶要讨个说法之后,千手柱间已经阴着脸在位子上坐了一上午了,千手扉间本想提点几句做的有点过分了,可看着他大哥那副恐怖的样子还是选择不要讲出来。

就在千手扉间张嘴想叫他大哥先去吃午饭时,办公室的门被一把推开。千手扉间吓的心脏都停了一下正想看看是哪个不知死活的这个节骨眼上来办公室一回头就看见了那一头标志性的长发。

”怎么你也在?“宇智波斑打量了千手扉间一眼:”我就买了两人份的食物,没你的。“

说的我多想留下一样,千手扉间白了宇智波斑一眼给千手柱间说自己先去吃饭了随后迅速离开办公室,甚至走前还贴心的把请勿打扰的牌子挂在了二楼楼梯口。

把食物放在千手柱间面前,宇智波斑捞过来一把椅子一屁股坐下一边把食物拿出来一边漫不经心的开口:”挺厉害啊,卸掉了漩涡使者的下巴?这可不像一个和平大使会干的事情。“

千手柱间在宇智波斑进入办公室的时候表情就变的明朗起来,他无语的瘪着嘴拿起烤的焦香的鹌鹑塞进嘴里被对面的男人没好气的敲了一下手背:”拿筷子行不行?“

委屈巴巴的把鹌鹑吐出来,接过挚友递过来的筷子,千手柱间总算是露出来一个开朗的笑容:”怎么有空来看我啊,我正准备这几天忙完了去找你喝酒呢?“

”这话你上个月就说过了。“宇智波斑把寿司分成两份,撒上豆粉的一半放在自己手边:”为什么卸人下巴?“

千手柱间啃着鹌鹑翅膀像是撒娇一样嘟囔:”他们讲话叫人烦死。“

”他们说了什么话?“

”非要叫我娶漩涡水户。“

”你不想娶吗?就算你不想你那个便宜儿子也需要吧?“

千手柱间叹了口气拿起蘑菇饭扒了几口有点怨念的说:”千树只是为了血继限界而已,那孩子一直在由他外公养着,我都没见过几次。“

”渣男。“宇智波斑哼了一声咬了一口豆皮寿司。

”才不是!“千手柱间急了,他耷拉着眉眼:”我当年太年轻了,被我爸压着进洞房甚至连情况都没搞清楚.....“

宇智波斑被他那副受委屈小媳妇的模样逗笑了,”搞得你还委屈的不得了。“

千手柱间闷闷不乐的塞了一口饭进嘴里小声嘟嘟:”我才不愿意娶不喜欢的人过一辈子。“

可惜这句话宇智波斑没听清楚,他把剩下那份没加豆粉的寿司盖上盖子放在办公桌的一角站起来扫了扫衣摆:”看你没什么大问题我就回去了,剩下的寿司给你当下午垫肚子的玩意吧。“

”你要走啦?“千手柱间抹抹嘴站起来抓着宇智波斑的袖子:”那,那晚饭你来吗?“

宇智波斑疑惑的看着千手柱间:“我晚饭来干嘛?”

千手柱间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来找我吃饭啥的....“

”多大了还要我陪你吃饭吗?再说了火影楼里这么多人....“

”别提那些家伙。“

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突然变化的语气惊了一下,印象里他从没见过千手柱间用这种不耐烦的语气讲话也没见过他这副烦躁憋闷的表情。

”怎么了?“宇智波斑回身定定的看着千手柱间,”你给我实话实说,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千手柱间抬起头看着宇智波斑半晌不讲话,直到后者有些着急的一掌拍在桌子上:“说话!别磨磨唧唧的。”

“就是心情不太好.....”

“心情不太好也该有原因吧?不要又装消沉那套!

千手柱间有些委屈的撅着嘴:”怎么就不能温柔一点,难道我就不能单纯的心情不好吗?“

”你不讲原因我就再也不来。“说完,宇智波斑相当无所谓的摆摆手转身就走。

”斑!“

面前的人已经拉开了办公室的大门,砰的一声后消失在千手柱间眼前。

桌子上的鹌鹑还冒着香气,千手柱间颓丧的倒回椅子上半晌又突然坐起来摸出来一张纸随便写了写后风风火火的离开了办公室。

宇智波斑回家后也没太把千手柱间的状态放在心上毕竟那个家伙用装消沉不知道骗了他多少次,怎么想这次应该也是装的成分大!这样想着宇智波斑算是彻底把千手柱间抛在了脑后专心致志的开始研究月读这个幻术。直到日头西斜,宇智波斑的肚子发出不满意的咕噜声,他才大梦初醒般放下卷轴伸了个懒腰离开房间去寻觅今晚的晚餐。

果然中午只吃了半份就不太顶的住了,宇智波斑努努嘴站在寿司店的招牌下面思考晚饭是继续吃寿司还是去吃一碗热腾腾的荞麦面。

远处传来嘈杂的声响,宇智波斑皱眉往声源处望了望在一堆人影中瞧见了千手家鹅黄色的羽织于是鬼使神差的想到了千手柱间也不自觉的朝那边走了过去。

中部街道上乱成了一团,千手扉间额头冒着冷汗看着被木遁扦插术扎成一团碎肉的尸体忙不迭的让人先疏散人群。点心店里散发着浓重的血腥味,千手扉间感知了一下他大哥的查克拉状态迅速叫人拉上警戒线,警告任何人不要在没有他的许可下进入那间商铺。

负责警备的宇智波一族三三两两从周围赶过来对惊慌失措的目击者使用幻术清除他们的记忆,宇智波斑在人群外站了一会,一直到他十分确定点心店内那股暴虐的查克拉属于千手柱间后,他才拨开人群挤到千手扉间身边。

”柱间怎么了?“

千手扉间扭头一看是宇智波斑瞬间安心了不少,他拉着宇智波斑来到被布盖起来的碎肉前,指着看不出是什么组织的东西声音微微发颤:”那是今早大哥卸了下巴的漩涡使者,也不知道晚间他怎么和大哥碰上的。“千手扉间吞了吞口水:”我猜大哥应该是给他道歉,结果他不依不饶的又提联姻....“

”柱间从不做这种事情,你是他弟弟你比我更清楚。“宇智波斑冷着脸扔下大布:”有谁看见了吗?“

”刚才点心店里的都看见了,不然也不会通知周围巡逻的宇智波都过来。“

得知事态紧急,宇智波斑撩起警戒线进入点心店回头对千手扉间说:”把人都疏散开,保不齐我一会儿要和柱间打一架。“

千手扉间就算心里在不同意这会儿也只能照办,他大哥现在在里面什么情况还不好确定目前唯一能压制他的也就是宇智波斑了。

”尽量别打。“千手扉间虽然知道这句话可能没什么用但还是乞求的朝宇智波斑抿抿嘴。

宇智波斑理都没理他就进入了点心店,随后被眼前的景象震慑的说不出话。



tbc







评论(5)
热度(99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12-12

992

标签

柱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