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he人了(⑤🕳️填②) —

火影的脾气2

part2

宇智波斑这下总算是见到那个据说被卸了下巴的漩涡使者了,他的脑袋孤零零的被一根木刺挑着立在店中央,暖色的木质地板和墙面上飞溅的全是腥臭的血液,还有一些粉色的碎肉块三三两两的挂在从地板下钻出来的木刺上,像是什么刚刚进食完毕的猛兽的獠牙。

”柱间?“宇智波斑皱着眉穿过林立的木刺四下搜寻千手柱间的身影,这里到处都弥漫着千手柱间的查克拉,庞大到让宇智波斑以为自己进入了千手柱间的内部。

”柱间!“宇智波斑嗓门大了些,他走进用餐区,在地上看见了几个还算完整的尸体,仔细辨认了一下他们的服饰应该是那伙漩涡使者。

滴滴答答的血液顺着墙壁流下来在被捅破的地板中央汇聚成一个坑洼,宇智波斑骤然抽气看着满身是血的千手柱间——他的身下涌现的粗壮藤条正一点一点将那些尸体扯碎像是有生命一般将它们吃下去。

”柱间.....“

长发的男子机械的抬起头,失神的瞳孔不见半分光彩,他木然的擦擦脸上的血迹在目光触及到对面男人震惊错愕的表情时仿佛大梦初醒一般眨眨眼看着满手的鲜血和混乱肆虐的环境声音颤抖又破碎:”我不是,故意的。“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宇智波斑一脚踢开地上的尸体又把那些进食的木藤悉数砍断,他拉起千手柱间将他脸上的血擦干净:”等会儿解释给我听,现在我们先离开这里。“说着他拉着千手柱间的手用骨架将他包裹起来从窗户飞出去。

”火遁·豪火灭却!“

巨大的火遁从须佐骨架内喷出将刚才地狱一般的场景尽数烧毁。千手扉间抬头看着跑远了的蓝色骨架和燃烧着的废墟扯过身边的千手桃华低声交代:“去通知宇智波火核,让他把宇智波一族能召集回来有写轮眼的全部叫回来。”

宇智波斑带着千手柱间一路向南在确定离村子足够远时才把千手柱间放下带着他来到自己准备离开木叶的第一个据点。

满身是血的男人还在愣怔中,他乖巧的听从对方的安排脱掉羽织和上衣,懵懂的坐在宇智波斑对面,直到那人用手背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他才回过神。

“你怎么回事?”

“斑?”千手柱间眨眨眼打量着这处隐秘的小屋随后猛的将脸绷住:“你看到了。”

宇智波斑点点头,:“你给我说实话你怎么回事?”

“我,我心情可能不太好。”

“心情不好就要杀人吗?你没有这种癖好。”

千手柱间低下头看着挂着血迹的手掌半晌才开口:“可是不瞒你说,杀了他们,”他抬起头漆黑的眼睛风平浪静:“我感觉很好。”

那股让人不寒而栗的查克来又出现了,宇智波斑缓缓握拳眼睛也微微转出来勾玉:“你应该知道杀掉漩涡使者的代价是什么,而且我不认为你是那种以此为乐的人。”

“你在怕我吗?”千手柱间答非所问声音也轻柔的可怕他仿佛是在谈论今天晚餐一样:“我只是想那么做,而且他们也直得被这样对待。”

宇智波斑眯起眼睛,“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千手柱间笑起来:“我前面心情不好所以杀了他们.....”

骨架从宇智波斑身上显现,他腾出一只手一把掐住千手柱间的脖子神色狠戾:“你不是柱间!”

“我是不是你不清楚吗?”千手柱间笑起来,巨大的木藤从地板下钻出来它们紧紧勒住须佐骨架在宇智波斑惊愕的眼神下像是捏碎鸡蛋一样捏碎它,将里面的宇智波斑轻柔的环住。

“我是千手柱间,但是我不想当你熟悉的千手柱间了,”他站起来身子前倾越过桌面:“我讨厌他们拿和平威胁我,拿木叶威胁我。”

宇智波斑缩在木藤内写轮眼疯狂旋转。

“我总以为只要我足够强大我施以温柔他们就会乖乖听话。”

树藤仿佛有生命一般吸收宇智波斑的查克拉,不多时刚刚还显现花纹的血轮眼也暗了下去。

“柱间!”

“嘘。”千手柱间挥挥手让藤木裂开一个口子,他伸手将宇智波斑抱住近乎虔诚的埋在他的脖颈边,“只有斑干干净净,只有斑能让我敞开心扉。”

宇智波斑扬起手刀劈下去却不想一刀劈在了一截树藤上,他惊慌的看着缓缓抬起头的千手柱间。

“你也想伤害我吗?”

宇智波斑疯狂的挣扎起来,这个柱间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为什么不认同我?你不是也说磕头磕出来的不是和平吗?“挡住宇智波斑手刀的木藤抬起他的下巴强迫他与千手柱间对视。

”为什么?“

”放开!“

木藤急速生长的咔嚓声让人头皮发麻,宇智波斑从千手柱间扩散的瞳孔中嗅到一丝可怕的查克拉。

“怎么不说话呢?”千手柱间的眼白彻底被扩散的瞳孔覆盖,黑漆漆的一大片。

“柱间,柱间,你,你听我说.....”宇智波斑被抽干的身体微微发颤,那些可怕的树藤依旧包裹着他仿佛下一步是吃掉他的血肉。

“为什么不认同我?为什么威胁我?”

“不,我,我认同你....”宇智波斑费劲的腾出手将千手柱间抱住:“我永远认同你,冷静下来好不好?冷静下来我们好好谈。”

悉悉索索的声音停止下来,千手柱间呆愣的看着宇智波斑,血红的泪水从两个眼眸中涌出来,他有些期许也有些颓败:“可你很久不和我谈心了,这次是真的吗?”

“是真的。”宇智波斑惨白着一张脸,“快把木遁收回去,我不行了柱间。”

环绕宇智波斑的树藤接连褪去连带着那股可怕的查克拉也渐渐消散,宇智波斑劫后余生的喘着气看了一眼千手柱间渐渐恢复的瞳孔,虚弱的问:“清醒了吗?”

千手柱间双手在宇智波斑背后动了动,在确保挚友还在呼吸没有伤口后悲怄的大哭起来。他咆哮着蜷缩在宇智波斑怀里:“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后半夜千手柱间一直在哭,印象里那个男人只有在装消沉时会假装哭哭除此之外宇智波斑几乎没见到他哭成这样。

那个男人一边哭一边给宇智波斑输送查克拉。

“先不要哭了。”宇智波斑现在虚弱的提不起半分力气,他躺在千手柱间膝盖上烦躁的揉揉眼睛问:“什么时候出现的这种情况?”

“不知道,但是每次心情一不好就会控制不住想,想破坏。”

是想杀人吧。宇智波斑撇撇嘴继续问:“为什么不告诉扉间?”

千手柱间顿了一下,“大概是觉得他无法理解这种心情吧,扉间只会觉得我应该是身体出问题了。”

宇智波斑打断千手柱间传送查克拉的手坐起来看着他:”所以你从出现了这种状况之后没有一个人知道?“

千手柱间点点头。

”一帮子废物。“宇智波斑怒骂了一句,柱间出现了这么反常的行为居然没有人关注,这帮子木叶高层每天都在干什么?

看着宇智波斑阴沉的脸色千手柱间委屈的将自己团起来:”斑也觉得我狠可怕吧,居然,居然吃尸....“

”别讲话!“宇智波斑暴躁的打断他的话一把把人薅起来,”你先去洗澡,今晚睡在这里,明天我们回木叶详说这件事。“

为了确保千手柱间晚上不在出现意外,宇智波斑用查克拉针封锁了他双手的穴位让他无法结印,随后又不放心的抱着被子睡在了他旁边。

”你好点了吗?“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依旧苍白的脸颊愧疚的要死。

宇智波斑点点头安抚的拍拍千手柱间的肩膀:”你先好好休息,不要想那么多。“

”我怕我晚上。“

”别想那么多。“宇智波斑强硬的打断他的话一手从被子里钻出来搂住千手柱间,”有我在呢,好好睡不用担心。“

也许是身边人平稳的呼吸和稳定的情绪,千手柱间终于是撑不住困倦合上眼睛一觉好眠。



评论(6)
热度(60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12-12

607

标签

柱斑